尹莯霂

同好扩列++31669945

all虫 小虫今天在干什么?(2)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实在没粮自割腿肉 呜呜呜  

 

第三人称视角 私设有 有两个毒液 一个是其他世界的毒液  一个是毒液特工  其他设定基本采用终极蜘蛛侠动画


来自小虫的视角 


我记忆中好像有个设定是毒液记得平行世界里发生的事  好像是 刚入坑不久 有些设定不太清楚 


主毒虫 all虫汤底


正文


        大家好 我是你们友善的邻居蜘蛛侠,今天我和以往一样打击犯罪,你懂的 忙忙这个 忙忙那个。

         

         虽然很累 ,但每天过的都很充实。


         “蜘蛛侠就是个祸害 我们一定要......!” 虽然经常听到JJJ这么说 。但难免心里会有点不舒服,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一边想着本叔叔的话,一边出来一个人溜达。


          嘿 你们听到了吗?是警笛声 ! 


          嘿,你们这些抢劫犯,准备接受你友善的邻居蜘蛛侠一些建议了吗 ? 那就是不要抢劫!


         呼!其实还是蛮轻松的,毕竟我是要成为终极蜘蛛侠的人! 一点抢劫犯对我来说不算什么 。


         那是什么? 哇哦 喂?! 等一下!


        闪电 快从我身上下来 ! 等等 他说他不是闪电?他是毒液!


        。。。


        对不起 我现在有点搞不清现在的情况了!


       毒液里面露出来一个人 ? 等等,他是谁 看起来他没有意识了 ?!


        这个毒液怎么这么强 ?我踢不开他!


       最起码现在搞清楚了一件事,还好闪电没事。。。这算不算是不幸中的万幸?


       比起这个 我好像更应该关心我自己...


       等等毒液在说什么 ? 对不起 台词太羞耻了 我说不出来。。


       不过按照他的意思,他好像不是来自这个世界 ?


       救命 !他把舌头伸进我的面罩里了!


        等等! 呜...呜......呜


         ???


         这可是我的初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敢保证 ! 虽然我没接过吻,在这肯定是史上最糟糕的 接吻过程!!!


          

          等等 这个根本不算接吻! 他是想把我吃了! 。。。毒液吃人吗? 我以为他是共生体。。。


         他摘下了我的面罩! 我的老天 我真希望没人看到  不然我明天一定会上JJJ的头条!


         他说了一句,全新的蜘蛛侠,我会得到你的。


          天呐 这台词太羞耻了 !


          虽然我知道不只我一个蜘蛛侠,但这个毒液是来自哪个宇宙的? 看来我回头要找弗瑞谈谈了。


          额,如果我能走掉的话。。。看他的样子 是不会放我走的。。。


         我听到了水桶头的声音?  天呐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希望听到他的声音 !


        还有蜘蛛小队 ! 哼哼哼 毒液你这下惨了 !


        我被救了下来,等等 毒液跟毒液特工对视了?


        额,好奇怪的感觉。


        算了,关键是毒液跑了。不会吧 ?你不会以为我什么都没做 ,还被毒液强吻了吧 ? 我可是终极蜘蛛侠! 我已经在他身上放置了 蜘蛛追踪器!


         。。。为什么没打过? 额...因为我的蜘蛛感应对他不好使。。。


        你说的对 我不应该太依靠蜘蛛感应,等一下 我的队友找我说话了。


         没说什么 。。就是一些关心的话。


         你问我有没有说我被毒液强吻的事?当然没有 ! 这很丢人的好吧。。。


          。。。。好吧!我说了。。。不过我用了一种更委婉的方式 ,你也知道我不擅长说谎。。


         你问我是怎么说的 ?  我说毒液把舌头伸进我嘴里 想吸我脑髓 。。。


         嘿 你那是什么眼神! 就是借口之轮告我的 。。好吧 我承认这不是好主意 。。


         我看到他们脸都黑了,也是能理解 ,作为队长的我,居然被毒液强吻了 确实蛮丢人的 。。。



         还是铁拳较温柔,摸了摸我的头,安慰了我一下 ,虽然有点怪 ... 


         你说他们不是这意思?啊?那是什么意思 ???


         等等,猩红蜘蛛和钢铁蜘蛛追了出去 。


        我得把他们叫回来! 


         .........


       费了好大劲 终于拉回来了 ...


      他们是不是看了一眼毒液特工? 啊 没有吗 ?


       难不成我看错了 ?   等等 我当然相信你!那好吧 如果想多了。。。


        他们让我先走,说是弗瑞找我有事。说他们要在这里收拾烂摊子。


         那好吧。。不过他们说的时候 为什么要着重强调“烂摊子”三个字 ?


         你说让我别管了? 也是队员之间也需要一些自由。


          。。。。。


          我怎么感觉听到了毒液特工的惨叫? 诶 我听错了吗 ?  也是今天实在遭遇太多。。可能出现幻听了吧。

           

评论(10)

热度(321)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